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最近的我因为朋友的关系而变得很迷信。。。
我目前正在招桃花因为之前的逃花都很烂。。。如果有效我一定会教我朋友的。。。希望会成功。。。谢谢我的machi-irene这么关心我你的心意我很明白也很感激。。。成功的话我一定请她吃大餐噢。。。machi要期待噢。。。。
最近的心情也没有很好可是去做了礼拜心情好一些了。。。谢谢主让我心情放松很多。。。今天去我婆婆家吃饭我小叔和小婶给了我很多参考书因为今年要考spm了。。。我会尽我的努力读好和考好的。。。谢谢你们的关心我都有收到并且将它转为动力。。。
我很讨厌某某某因为每当我下课有时不能出去时她就会生气摆臭脸给我。。。难道我就不可以有自己的朋友吗???然后自己不出来就可以如果我没做到她要求的事就会发脾气然后她做不到我们要求的事时我们就不能说什么。。。朋友是用来发脾气的吗???她也是一个两头蛇因为她在我们这里假装很好结果在我们后面讲我们讲到臭。。。虽然我有时也会讲她可是我那也只是跟我machi在报怨啊。。。我妈不让我跟你们出去那是在保护我而你又有什么权力批评我妈。。。我学聪明了我也不会再盲目的被你们牵着鼻子走。。。我已经改变了不会再是以前那个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