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耶比。。。考完试了要放假咯。。。一放就放三个礼拜。。。可是这三个礼拜不知道要做什么。。。一天过一天。。。看着朋友都有爱人担心和疼爱她们就觉得好幸福噢。。。到底什么时候才会遇到那个对的人?我真的好想拥有那种感觉。。。为什么总是遇不到?????????我好累真的好累。。。难道我真的不配拥有吗?我知道自己是一个很肮脏的女生我也知道自己不配拥有纯洁的爱情。。。可是至少让我感受一次!!!!真的只要一次我死也甘愿也不会有遗憾。。。可是却没有都没有。。。我好恨好讨厌为什么坏的总是围绕住我为什么好的都轮不到我。。。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知道我自杀是我不对过着堕落的生活也是我活该。。。做那些肮脏的事都是我自己自找的。。。都是我堕落是我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