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我的心死了。。。

为什么你们要在我生日时告诉我结束友谊?为什么你们可以这么狠心?你们总是说我狠心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这样做对我也是很狠啊。。。我的忍耐和付出你们都看不到吗?为什么只看到我的坏而不是我的好?我跟你们这么久的感情结果却换来你们对我的伤害。。。你们觉得这种和好又绝交的游戏很好玩是吗?说什么为了我好为了不要让我不开心才结束友情说的都是假的!!!真正讨厌我的人是你们吧。。。我没办法再相信你们所谓的友情。。。我好累真的好累。。。我恨你们我从此和你们断绝关系不会有任何瓜葛。。。我会让你们承受到我所受的痛苦的十倍。。。被你们利用的刘维雯已经死了。。。我不会再让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